— 亚亚 —

[简单又美味的烤鸡翅]

主料:鸡翅中8个

配料:生抽,老抽,盐,黑胡椒粉,鸡精,孜然粉,生姜粉,蒜蓉,糖,色拉油,蜂蜜以上均适量,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做点调整

做法:

1、 在鸡翅身上划两至三刀,加入生抽,老抽,盐,黑胡椒粉,鸡精,孜然粉,生姜粉,糖,蒜蓉的调料中,戴上一次性手套给鸡翅按摩几分钟让它更好的入味(腌制鸡翅前先在鸡翅上划两至三刀,也是方便调料入味);

2、放入冰箱腌制两个小时以上后取出,时间能更长点会更好;

3、取出腌制好的鸡翅,把烤箱预热二百度,将鸡翅放入烤箱中层,烤十分钟左右;

4、取出鸡翅,将老抽、蜂蜜、色拉油混合,刷在鸡翅上,放入烤箱继续烤五—六分钟左右(这样上色可以让鸡翅烤好后看着更诱人);

5、 取出鸡翅,翻面,反面刷上调料上色,接着再烤五—六分钟左右即可。 

个人经验浅谈:

1,网上很多贴士说鸡翅腌制的时间在四个小时以上,也有一晚上的,因为赶时间,我只腌了二个小时,下次要再试试时间更久一点,会不会更好。 

2,这次放进烤箱时,看的时间不太准确,感觉还是时间短了一些,下次要注意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2015-07-31

12